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23. 04. 2014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调查显示近一半德国人打算跳槽

Schlagwörter: 工作满意度,跳槽

        据德国《世界报》4月22日报道,根据万宝盛华公司(ManpowerGroup)德国分部本月发布的“工作满意度2014”调查问卷结果,许多德国人对目前的工作并不是很满意,近一半的人(42%)打算在12个月之内跳槽,并且希望越快越好。

        本月,万宝盛华公司委托市场调研机构Toluna对1000名18岁以上的德国人进行了一次在线问卷调查,并得出了一个该公司认为具有代表性的结果。根据该调查,大多数人(22%)

        打算跳槽的原因在于希望提高薪水,其他的原因分别为:认为自己的工作没有得到认可(12%),想寻求改变(10%),无法在目前的工作中找到乐趣(9%),仅有8%的受访者表示,跳槽的原因是他们觉得工作氛围不好。

       万宝盛华公司德国分部总经理赫尔瓦特•布鲁内(Herwarth Brune)表示,雇主必须加大投入,以长久地留住员工,还要让员工看到发展前景,以及让他们明白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这样一来,高薪酬对员工来说就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在所有的被调查者中,55%的人表示总体上对目前的工作环境满意,46%的人表示无须多加班,45%的人认为工资合理,另有39%的人表示雇主提供了灵活的工作时间模式。布鲁内认为,雇主们开始转变思路,企业之间必须通过竞争吸引人才。因此,诸如平衡工作与生活以及提供合理的薪水等问题变得越来越重要。

        尽管如此,企业也还有不少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根据该调查,有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实际工作的时间超出了约定时间或者认为自己的收入不合理。此外,员工的不满还体现在其他方面,如仅有27%的被调查者表示其雇主关心工作与家庭的平衡,仅有25%的受访者称企业实行促进员工身心健康的方案,另外仅有16%的人表示能够在家中办公。

Deutsche Version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