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急症自己爬下飞机 南航与机场分别致歉

27.11.2015

11月22日,一名姓张的乘客在社交网站上发表文章,描述了日前他在中国南方航空的航班上突发急症并经历延迟救治的过程,引发线上线下的广泛关注。

据悉,张先生自称是一名省级媒体的记者,于11月9日早上搭乘中国南方航空CZ6101航班从沈阳飞往北京。在飞机起飞大约1小时左右,张先生因腹痛难忍向空姐求助,并请求对方联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相关人员安排一辆救护车。

他在文章中写道,飞机降落后,舱门过了将近50分钟才被打开,期间自己的疼痛每隔1分钟都会加剧一次。

当舱门终于打开的时候,登机的急救人员却没有携带担架。救护人员和机组人员害怕发生意外承担责任,双方竟然互相推脱,都不愿意帮助患病的乘客走下结冰的旋梯。

张先生说道:“他们对骂差点没打起来,这期间竟然没人理我了!”

最终,他自己半蹲半爬地下了旋梯,爬上救护车,期间周围没有任何人上前扶他一把。据悉,患者被送往医院后接受了紧急手术,切除了80厘米的坏死小肠。

11月23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和北京首都机场急救中心发布通报,向张先生痛苦遭遇表示歉意,并承诺将对此次意外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查看德文稿件请点击:

Vom Flugzeug in den Krankenwagen muss der kranke Passagier schon selbst komme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乘客,突发急症,南航,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