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拟建全球最大动物克隆工厂

27.11.2015

11月22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宣布将在当地投建全球最大的克隆工厂,从事犬类、优质牛肉以及顶级赛马等动物的克隆业务。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约合2.95千万欧元),包括建立动物克隆实验室流水线、高标准的克隆动物中心、生物多样性基因资源库及科教展示中心等。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已与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是国内干细胞和生物医学界领军企业博雅控股集团的下属公司。全球最大动物克隆工厂的建立可以加速实现克隆技术在家畜品种改良领域的应用。

据了解,英科博雅基因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和韩国秀岩生命工学院合资成立了商业化克隆企业。截至2015年底,该公司已为全球多个国家提供了550只用于执行海关、机场等特殊任务的克隆犬。

 

 

查看德文稿件请点击:

Tianjin plant weltgrößte Tier-Klonierungs-Fabrik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天津,动物克隆工厂,犬类,优质牛肉,顶级赛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