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动画电影火热 儿童成好莱坞“吸金源”

05.02.2016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好莱坞最新推出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于1月29日在国内各大影院上映,首映当日票房高达1.07亿元人民币(约为1500万欧元)。

据悉,去年9月份上映的动画片《小黄人大眼萌》在内地首映当日便拿下1.166亿票房,《功夫熊猫3》是继《小黄人大眼萌》之后的第二部内地首映票房过亿的动画电影。

除此之外,该片还在1月23日的点映中获得4400多万元的票房收入。从首映票房上看,《功夫熊猫3》已经成功跻身内地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动画电影阵营。

CNN和其他海外媒体均认为,《功夫熊猫3》的出品方梦工厂动画公司在中国影迷身上下了很大赌注,因为中国对美国大片明显有很大的需求。

此前,《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以及《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等影片都在中国大获成功。不过,与其他美国影片相比,《功夫熊猫3》更是为中国观众量身打造。CNN报道称:“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只会功夫的熊猫的故事。”

据了解,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主要受众是广大中国儿童,CNN称其为“正在迅速扩大的市场”。

 

Deutsche Version:

CNN: Hollywood umwirbt chinesische Kinder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动画电影,儿童,好莱坞,功夫熊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