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生存法则

23.08.2016

已游历过26个国家的美国博主迈克尔(MichaelM)向出境游客分享了生存法则。

(一)适应,适应,再适应

建议你快速了解当地的习俗和法律。你有时会觉得习俗很难学,但这是必须经历的。如果出现疑惑,你就不应做有疑问的事情,而应等到了解事情对错后再去做。

(二)善良,礼貌,友好

这条法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适用。每个人都喜欢见到欢快和友好的外国人。做好自己国家的代言人,展现你想让别人看到的一面。

(三)注意周围环境

在一些犯罪率不高的国家如中国,你就不必担心。在其他国家如意大利、俄罗斯和美国,你必须要小心。

(四)保持耐心和宽容

这是一个平衡行为。如果难以保持耐心,你或许不应该到国外旅行。你必须学会如何与人宽容相处。

(五)重要的是得到你需要的,而不是你想要的

即便你的语言能力不强,你也可以生存下去。

(六)找到熟悉的餐馆是一个良好开端

当我去到中国时,我就在住处附近找到一家肯德基。我知道,如果我没找到熟悉的餐馆或超市的话,我就会经常回想起其他熟悉的东西。

(七)保持积极心态

就像孩提时代一样:探索一切!像中国人说的:坚持下去,就能闻到玫瑰的香味,小事情也应当如此。我当时特别喜欢郑州的树木、鲜花和风景,至少这跟我在美国看到的一样美。

 

Deutsche Version:

Sieben Tipps, die Expats das Überleben sicher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老外,生存法则,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