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局要求各外卖平台整改无证餐厅

26.08.2016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敦促网上订餐平台采取积极措施,取缔无证餐厅。

该报透露,许多黑餐馆缺乏必要的卫生和安全条件。他们通过网上订餐平台(如百度外卖和美团外卖)提供送餐服务。据报道,北京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60家无相应营业执照的餐馆名单。每20家分别来源于订餐平台美团外卖、百度外卖和饿了么。这些餐馆被要求暂时停业。根据相关部门指示,所有在上述三个订餐平台经营的餐馆在10月1日前都必须具备相应营业执照。管理部门发言人唐云华(Tang Yunhua)说道,他们将会在每周公布不具备相应营业执照的餐馆信息。此外,他们将会通过协作和技术手段加强控制和监管。

 

Deutsche Version:

Aufsichtsbehörde ordnet massives Aufräumen bei Online-Restaurants ohne Lizenz a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食药监局,外卖平台,无证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