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有望在2017年底实现收支平衡

25.11.2016

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自开业四个月以来,这座投资55亿美元的昂贵主题公园共接待400万名游客。公司希望在第一个完整营业年度内实现收支平衡。

据报道,超过50%的游客来自上海以外地区。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迪士尼公司CEO罗伯特•艾格(Bob Iger)于周四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说道,公司管理层曾预测将会有超过四分之三的游客来自上海。“事实表明,口碑的宣传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前来参观。”

上海迪士尼是中国大陆第一家迪斯尼乐园,也是目前境外投资最大的乐园。随着乐园在六月开放,吸引了中国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人群。迪斯尼已经开始在亚洲这个最大经济体国家开展电影制作。

中信建投国际的旅游分析师苏励姗(JenniferSo)预测,最初运营的12个月游客将会达到15万人次。而麦格理资本公司分析师蒂姆•诺伦(Tim Nollen)则称,预计到2019财年游客总数不会低于1570万人次。

 

Deutsche Version:

Shanghai Disney wird bis Ende 2017 amortisiert sei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上海迪斯尼,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