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成长大数据:北京孩子最爱宅 重庆孩子最好动

04.02.2017

最近一份报告显示,北京孩子相对其他省份的更爱宅,而中国西南的重庆孩子则最好动。

重庆孩子每天平均步行6000步,在所有中国城市中名列前茅,而位于中国北方的首都北京则在榜单末尾。其中,北京孩子每天步行3500步,中国新闻网援引360儿童手表计步数据报道。

广东省深圳市以每天5900步紧随重庆之后,而四川省成都市则是4900步。上海只比北京稍好一点,排名榜单倒数第二:儿童每天步行3540步。江苏省苏州市则以3580步排名倒数第三。

儿童缺乏体育锻炼会增加健康风险,并由此危害他们一生健康。体育锻炼对儿童认知发展和学业成绩也十分关键。专家表示,环境因素与城市孩子锻炼身体频率紧密关联。专家认为,重庆孩子运动步数几乎是北京孩子的两倍,部分是因为首都交通拥堵及环境污染。据悉,360儿童手表在中国的总销量超过180万台。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儿童, 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