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拒做房奴 大巴改造成家

10.02.2017

来自中国东部省份的29岁浙江小伙拒绝做房奴,先将房子卖掉,然后花费20万将废弃大巴改造成家。

这位名叫否否的年轻人曾在法国留学。他说,他对艺术怀有热情,因而他不愿意为了还房贷和车贷而工作,据《钱江晚报》报道。

否否说,他花8000块元买下一台双层巴士,但随后一个月里花费20万元用来修缮大巴。

该大巴的内部面积不到30平方米,被分成不同的区域,比如厨房、卧室、工作室和厕所,这些都是一间单身公寓不可缺少的部分。

他说,这座亮黄色装饰的房子最大特色在于壁炉,营造出了舒适家居环境。

否否毕业于现代艺术专业,2013年回国后从事装置艺术和雕塑工作。他的父母花费100万元首付给他买下一套100平米商品房,而他每月要还房贷4000元。

2015年6月,他在未经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将房子卖掉,并将卖房的钱投资到艺术创业公司。

否否计划将杨家牌楼一处厂房改造成艺术工作室,吸引艺术家进驻。他说,他认为生命最重要的是满足感,而不是盲目追随潮流去买房或买车。

他说:“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生活赋予我的想象力。”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房奴,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