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苹果市场差距收窄

10.03.2017

昨天,一些市场研究公司称,2017年华为公司与苹果公司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所占市场份额的差距将缩小到5个百分点以内。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 Trend Force称,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将超过14.4亿部。据推测,华为公司在今年将会占有11.7%的全球市场份额,仅次于占有15.7%市场份额的苹果公司。去年,二者之间市场份额的差距还是5.1%,而今年将会缩小到4个百分点。

国际数据公司的分析师安东尼•斯卡塞拉(Anthony Scarsella)表示,中国的手机制造商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并且稳固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尤其在中高端智能手机领域,并且由此成为了三星以及苹果公司的有力竞争者。

此前,在全球最大的手机展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华为公司展出了采用莱卡相机和曲面屏幕的旗舰手机P10。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表示,努力到2020年成为全球第一手机制造商。

此外,咨询公司IHS Markit介绍,位于北京的屏幕制造商京东方公司(BOE)在1月份凭借22.3%的市场份额首次取得了大型液晶显示器销量第一的成绩。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华为,苹果,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