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取消国内漫游长途费

17.03.2017

李克强总理于周六宣布,多年以来一直实施的国内漫游费以及昂贵的手机长途通话费将取消。这将加强我国互联网产业的建设。

在周六举行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向来自全国的约3000名参会者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宣布了此项计划。目前,我国的手机用户仍须支付高额的长途通话费用,同时,手机在非注册地使用移动数据也须支付额外的费用。

李克强总理宣布的此项计划是加强我国互联网领域建设所投入的创新点之一,他指出,在互联网时代中,速度更快、资费更低的信息网络对每一个领域的发展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承诺我国网络服务将进行提速降费。此外,我国中小型企业也将同样能够享受到资费更低的宽带服务。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李克强, 人大会, 长途通话费, 漫游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