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辆观光巴士餐厅投入服务

24.03.2017

本周三,香港首个观光巴士餐厅开始运营,该巴士餐厅将为游客以及香港本地市民提供一种风光与美食相结合的新式感官享受。

水晶巴士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洪家恒(Thomas Hung)在周二的发车仪式上表示:“以后游客不必再为去哪里观光和到哪里吃饭而感到烦恼了,观光巴士餐厅能够为他们节省时间,使大家有更多的时间来购物。”

此外,洪家恒还介绍,“水晶巴士将旅游与餐饮的理念相结合,使游客能够在享受本地美食的同时观赏到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据悉,这个观光巴士餐厅为一辆双层巴士,车内共有47个座椅,并且安装了绚丽的灯光和高品质的音响设备。巴士在穿过整个市区的同时,游客能够在车内享用到来自本地人气餐厅以及米其林星级餐厅的美食。

该观光巴士餐厅提供日间和夜间服务。日间服务一次行程覆盖了九龙区到香港区或者九龙区到新界区的20多个景点。

日间团每次行程约两个半小时,价格为每人380港币(约46欧元)。

夜间团为团体包车形式,游客能够自定路程。

夜间团每次行程时长大约5小时,周一至周五价格为8800港币(约1067欧元),而周末和假期前夜定价为12800港币(约1553欧元)。

与其他普通观光巴士相似,这辆水晶巴士内也配备有语音导览,游客能够通过汉语或者其他语言了解到景点信息。

洪家恒还介绍:“除了为游客提供一种新的感受香港的方式以外,水晶巴士还是本地市民约会或聚会的一个新的场所。”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香港,观光巴士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