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CP"李雷和韩梅梅"改编电影

19.05.2017

据了解,一部基于中国最受欢迎英语教科书中虚拟人物而改编的电影将在今年6月份上映。这部名为“How Are You”的电影希望能够唤起那些曾在1990年到2000年间使用这本教学书进行初中英语学习的人们心中的怀旧之情。这套教科书由中国人民教育出版社和坐落在英国伦敦的朗曼出版集团共同出版,据该电影的制片人介绍,使用过这本教科书的学生人数超过了2亿。

该本教科书的编辑在书中虚构了各种人物,如韩梅梅、李雷、吉姆、莉莉、露西、高老师以及一只会说英语的鹦鹉Polly。这套教材基于书中的对话和互动进行编排,并配有英文磁带,这在后来成为了不少人难以忘怀的回忆。

随着人们后来在网上追忆他们的青春时代,这本教材自2005年以来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流行文化,因此也出现了各种基于书中人物的文化创意。这些创意主要出自李雷和韩梅梅两个人物,其中包括漫画、书籍、一个乐队、商品、一部话剧、一部业余MV、一部微电影和一部电视剧。

“How Are You”这部电影由杨永春执导,童星张逸杰和张子枫主演,将基于教科书中的原始人物讲述一个浪漫的故事。据悉,该电影将于2017年6月9日上映。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李雷,韩梅梅,国民CP,英语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