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声明称将调查中国三名球员弃赛事件

05.07.2017

国际乒联(ITTF)就三名中国男乒选手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期间弃赛一事发表声明。

国际乒联表示,将有可能采取禁赛措施。国际乒联在声明中表示十分重视此事。“目前,将有可能采取一切处罚措施。在做出处罚前,国际乒联将进一步展开调查。”

世界男子乒坛三名顶级选手马龙、樊振东和许昕在周五举行的中国公开赛中弃赛。国际乒联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中国乒乓球协会就此事做出的初步说明和中国乒乓球队的公开道歉信,将提请中国乒协再做进一步的详细报告,以查清这三名运动员为何没有出席比赛。

在比赛前,这三名选手都在社交媒体发布同一条状态。他们表示,他们不愿参加比赛,是因为想念前教练员刘国梁。周二,曾经的大满贯选手及现教练员刘国梁被中国乒协任命为乒协副主席,并卸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根据周二公布的改革计划,中国乒乓球队不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国际乒联,弃赛事件,中国公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