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默婶儿头像做纹身

18.07.2017

网络告诉我们,世界之大无奇不有。Errk_fu是来自西雅图的网友,在Reddit网站的“新自由派”区,他发表了一个帖子:“只要帖子获得超过一万个点赞,我就把默妈纹在屁股上。决不食言。”

当然,没过多久,帖子就攒够了一万个赞。现在差不多有2.7万个赞了。Errk_fu说到做到,几天后,他就去了一家纹身店。这是他拍的一张草图。Mutti(妈妈)字样十分显眼。有图有真相,你们自己感受下,这种“切肤之爱”,疼不疼啊……来一个特写!皮肤红肿还没消退!你肯定就要问了:蛤?为啥要纹个默婶儿在屁股上呢?很多网友也在Reddit上提这个问题。当事人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和他在同一论坛的伙伴解释说,因为他们是默妈的忠实粉丝呀。问:这到底是赞美还是侮辱啊?对我来说两个都好像不是。答:是赞美。我们那个群里的人都爱默妈妈。虽然我必须承认,我们现在有点迷上马克龙了。不过,还没有人要把马克龙纹在屁股上。

Errk_fu为了纹身,还搞了个网页“众筹”。他说自己要为这个纹身花很多钱,因为廉价纹身无异于侮辱默妈妈。对默妈这样的感情,可以说是很深很奇葩了。默婶儿都纹在屁股上了,马克龙还远吗?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新自由派, 默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