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开拓伦敦市场

11.08.2017

中国共享单车服务商摩拜单车于周二宣布将在伦敦开始提供其深受欢迎的共享单车服务。第一批共享单车将投放至伦敦西部的伊灵区(Ealing)。

数周前,摩拜单车入驻曼彻斯特,在那里建立了第一个共享单车系统,并得到了市政府的支持。

周一发布的企业声明强调,摩拜单车之所以会选择在伦敦西区开展业务活动,是因为摩拜单车和伊灵区政府开展了持续合作,并且当地一些市民对摩拜单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由摩拜单车提供的持久而价格低廉的服务是伊灵第一个可以供人们自由使用的共享单车系统。这项设计能同时令使用者、本地商家、市民及政府获益”,声明中这样说道。

摩拜单车将于九月份先期投放750辆单车,并考虑后续扩大投放量。

摩拜单车英国市场总经理史蒂夫•派尔称:“我们有幸能在伦敦提供第一个可供人们自由使用的共享单车系统。摩拜单车致力于推动共享单车文化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要做到这一点离不开同当地政府部门的合作。伦敦在这一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我们将同伊灵和伦敦其他各区通力协作,让共享单车为伦敦市民带来欢乐。”

使用者可以在城区各处随时随地取用单车;为此他们只需下载一个手机应用,用它寻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摩拜单车。扫描二维码后,单车便可解锁以供骑行。骑行结束后,使用者只需将单车停放在摩拜单车指定停放点,手动为单车上锁即可。

每辆摩拜单车出厂时都配备有一个特殊的智能锁和一个内置GPS导航装置。单车与互联网绑定,使得人们可以确定每辆单车的所在位置及其状态。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摩拜单车,曼彻斯特,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