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总裁晋升中国首富

17.08.2017

根据福布斯周一实时排行榜显示,腾讯创始人马化腾超越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成为中国首富。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周一的实施数据显示,马化腾的财富达到了362亿美元,马云为356亿美元,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则为301亿美元。五月份,马云曾超越王健林,成为中国首富。

福布斯称,马化腾的个人财富主要来源于互联网媒体。截至目前,马化腾的股价上涨势头迅猛。据媒体报道,从2016年12月23日起,腾讯的股价上涨了约78%。在香港挂牌上市的腾讯集团股价周一收盘时上涨了2.95%,达到了320.60港元(折合35欧元),市值也因此达到了3890亿美元。

腾讯在包括社交媒体和娱乐等多个业务领域取得的成功使得企业股价上涨。周一,摩根士丹利将腾讯的股票目标价由原来的310港元提高至370港元。德意志银行也将目标价提高至327港元。此外摩根士丹利还预测,腾讯网游在第二个季度将保持稳定增长。2017年5月,腾讯宣布第一季度的营业额为4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55%,能够取得这一成绩主要是由于网游的大获成功,下周,腾讯将公布企业上半年的收入。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腾讯总裁,中国首富,福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