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否认愿支付400亿脱欧分手费

17.08.2017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一名发言人在周一表示,英国不承认愿意支付“脱欧分手费”的事实。几天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英国愿意为欧盟支付360亿英镑(约396亿欧元)的费用。

在被问及“脱欧分手费”的问题时,特蕾莎•梅的官方发言人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个数额。”据悉,400亿“脱欧分手费”的消息是英国《星期日电讯报》通过对英国有关机构以及英国政府三个不同的信息来源进行对照而发表的。

英国政府一位发言人还表示,英国将会继续履行其国际义务,但不会支付没必要支付的费用。

对此,欧盟表示,如果英国在财政义务方面和其他关键问题上没有还没有任何进展,则在今后不会同英国商讨在未来如何维持贸易关系。

同时,欧盟目前还没有给出“脱欧账单”的具体数额,但据外界猜测,这笔款项可能是1000亿欧元。

英国去年进行了全民公投,决定退出由28个国家组成的欧盟,英国将于2019年3月正式退出欧盟。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英国,脱欧分手费,特蕾莎•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