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推出2019全球十大旅行地

12.11.2018

被誉为“旅行圣经”的《孤独星球》最近发布了2019年最值得去的国家排行榜,德国高居第二。这是德国时隔九年之后又一次跻身前十。

第一名:斯里兰卡。这座位于印度洋上的小岛早就不是什么秘境了。《孤独星球》却将斯里兰卡列在2019年全球十大旅行胜地之首。他们对此给出的理由是越来越多的冲浪胜地、热情好客的当地居民以及水乳交融的宗教和文化。甚至因长年受到内战影响而令游客难以抵达的北部和东部地区也值得大家不假思索地去探访一番。

 

第二名:德国。德国上一次进入《孤独星球》榜单还是九年前,今年则名列第二。2019年前往德国旅行的理由是,这一年是柏林墙倒塌三十周年,更重要的还有2019年是包豪斯诞辰一百周年纪念.

 

第三名:津巴布韦。这个坐落于博茨瓦纳、莫桑比克、南非和赞比亚之间的国家不仅是非洲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它还拥有满腔热忱的民众、“非洲五霸”齐聚的国家公园以及考古遗址,当然还有传奇般的维多利亚瀑布。

 

第四名:巴拿马。这座位于中美洲的小小国家被塞满了众多瑰宝,《孤独星球》这样写道。令人惊讶的是,在某种程度上它仍然不太为世人所知。2019年,巴拿马将庆祝它的500岁生日,大家绝不应该错过这样的盛典。

 

第五名:吉尔吉斯斯坦。《孤独星球》认为,现在到访这个位于中亚的国家的时机好得不能再好——2700公里的全新徒步线路、新改造的高速公路、简化后的签证系统使游客可以更加轻松地前往吉尔吉斯斯坦。这个国家是那些喜欢原始自然美景的独立旅行者的心头之好。

 

第六名:约旦。《孤独星球》推荐,喜欢探险滋味的人应该去约旦看一看。大峡谷、地球最低点死海、文化胜地、圣经中出现的地方,还有约旦人不可磨灭的乐观主义,使这片土地值得一去。

 

第七名: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的红毛猩猩、巴布亚的部落文化、印尼的17000座小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丰富体验。经过简化的169国签证政策让游客能够更加便捷地前往印尼。现在前往印尼的话还会发现真正的奥秘。

 

第八名:白俄罗斯。长期以来,这个国家都被视为幽暗之地,神秘而难以抵达。不过随着白俄罗斯放宽签证政策,这里不知不觉开始走红。首都明斯克会举办庆祝活动,酒吧吸引人们走向街头,老城区也经过了修复。2019年这里还将迎来一大盛事,邀请人们前来,这就是欧洲运动会。

 

第九名: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想必有人会问:这是哪里?这样也好。因为这个坐落于加蓬海岸线之外的岛国几乎不为旅行者所知——所以这里是发现者的乐园。

 

第十名:伯利兹。伯利兹位于加勒比海岸,紧邻危地马拉,面积很小,几乎无人知晓。不过这样的情况不会持续太久。因为那里的加勒比风情、热情的居民和神秘的水下世界使这座位于拉丁美洲的小国越来越受旅行者欢迎。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孤独星球,2019,德国,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