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国人最关注什么?谷歌热搜榜揭晓

19.12.2019


6. Europawahl


2019年5月23—26日,欧盟迎来五年一度的欧洲议会选举(Europawahl)。选举结果显示传统主流政党的地位进一步下滑,民族主义、民粹主义支持率有所上升,使欧盟未来政策变数加大。


7. Frauen-WM


2019年女足世界杯(Frauen-WM)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九座城市举行,主办机构为FIFA国际足联。德国不敌瑞典,止步1/4决赛,而中国女足在1/8决赛中不敌意大利,无缘8强。冠军由美国队获得。


8. 30 Jahre Mauerfall


2019年11月9日,是柏林墙倒塌30周年。德国举行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其中三万条彩带装饰的勃兰登堡门登上各大媒体头条。


9. Thomas Cook


第九名是不久前破产的欧洲旅游业巨头"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9月23日,这家拥有178年历史的英国旅游公司宣布已申请强制清算,这影响了约60万名目前正使用Thomas Cook服务的游客,引起广泛关注。


10. Greta Thunberg


第十名是瑞典“环保少女”格蕾塔·通贝里(Greta Thunberg),她一整年都在刷屏各大新闻网站。她号召学生每周五罢课支持环保,她参加纽约的联合国气候大会,怒怼各国领导人,最近她选入《时代》周刊“影响世界的一百位名人”,红遍全球。但同时,她过于激进的环保态度也饱受争议。


除了关键词总榜之外,谷歌还发布了很多细分榜单,比如:


<  1  2  3  >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谷歌,2019,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