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Kind wegen Beruf - Babyfotograf Exklusiv

27.02.2017
 

要二胎的决定源于我们的职业——新生儿摄影师

       小吴夫妇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他们的工作是新生儿摄影师,家中有一儿一女。说起自己的两个孩子,他们的脸上是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自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开心”出生,小两口的生活节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家里也热闹了很多。一向爱好摄影的宝爸经常扛着照相机对着孩子照个不停,哭的、笑的每一个瞬间,对于孩子的爸爸妈妈来说都很珍贵。

       渐渐地,给宝宝拍照让他们越来越上瘾,于是他们做出了大胆的决定,放弃教师的稳定工作,开一家儿童摄影工作室。2014年3月10日,在他们的儿子半岁的时候,他们成立了萌丫新生儿摄影工作室。作为夫妻档,能够每天都跟最爱的人在一起工作,结识新的朋友,并能将喜欢做的事情当成一份事业去做,让他们感到无比幸运和幸福。

       作为摄影师,他们每天都要接触可爱的小宝宝,尤其是为出生5-15天的新生儿摄影时,都会勾起他们再要二宝的念头。但是由于工作原因,要二胎的事一直没有提上日程。直到老大1岁3个月时,小吴意外发现自己有了二宝,他们没有感到犹豫,而是满满的喜悦。

       小吴是属于孕期妊娠反应特别大的,怀老二的时候像怀老大那年一样饱受孕吐折磨,所以整个孕期的工作计划就全部落到了爱人身上。辛苦又焦躁的一年很快过去,在他们的期盼中,妹妹美天出生了。

       在美天出生的第一年,哥哥2岁,正是占有欲敏感期刚刚开始的时间,小吴全家人都商量着一定要对哥哥的关注更多一点,不能让他感觉到明显的落差感。小吴的爱人也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超级奶爸,工作再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孩子,跟他做游戏,给他读绘本,经常通过各种渠道接受新鲜的育儿理念。也可能是因为老大感受到了大家的爱,在妹妹到来之后过渡的非常好,很会照顾妹妹,是个暖男。

       现在,哥哥3岁3个月,妹妹1岁3个月,妹妹天天跟在哥哥屁股后面,有时候妹妹做错事情,爸爸妈妈批评一下妹妹,哥哥也总能给妹妹找个理由,时不时还跟妈妈说你别说妹妹了,她还小!俨然一副保护妹妹的模样。

       有时候两个人睡醒了互相看看对方就开始哈哈大笑,完全找不到笑点在哪里,再然后就是搂在一起亲啊亲。每当这个时候,小吴夫妇会感到非常欣慰,她们彼此间的那份感情是别人无法替代的。

       小吴夫妇自己创业后比较忙碌,白天的时间基本都要工作,孩子们还是要老人帮忙带。以前没有二宝的时候小吴总觉得孩子在家很孤单、很寂寞,因为工作要跟孩子分开的时候,孩子都会哭鼻子,每次都是硬生生的把门关上,关上门以后心里就特别不是滋味,有时候到楼下还能听到孩子哭得撕心裂肺,那时她自己也会偷偷落泪。然而妹妹出生后两个月,小吴便开始出门工作,到现在妹妹15个月了,只要哥哥说句妈妈去上班,哥哥陪你,妹妹便能开心的跟哥哥玩起来。

       小吴夫妇作为80后创业小夫妻,带着一儿一女,从事着他们喜爱的工作,累并快乐着。为哥哥(开心)妹妹(美天)取的名字是希望全家都能简单开心每一天,这也是他们最大的愿望。

 

Schlagworte: Kinder,Babyfotografen,Eltern, China

      1   2   3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Ihr Kommentar

Beitrag
Ihr Name
Anonym
Komment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