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青松:勇敢探索的正畸医生

03.05.2017
 

患者的信任与支持

        说起从医以来令人感动的经历,隋青松表示,有些患者从外地赶来看病,坐早班飞机过来,下午还要再飞回去,病人的信任和支持使他备受鼓舞。

        “我们这儿的患者来自西藏、新疆、山东、内蒙等地,从十二三岁的小朋友到六七十岁的老年人,年龄跨度很大。”隋青松进一步介绍说,“建立口腔门诊,这一路走来还是比较顺利的,从刚开始的7、8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40多人,随着病人数量的增长,我们也在不断扩大诊所的规模。很多患者,都是我们搬到哪里,就跟到哪里,有些患者甚至已经跟随我们十几年以上。在我看来,我们现在更像一个家庭,我们给患者看牙,患者又向他的亲朋好友不断推介,口口相传,发展壮大,靠的是品质的保证和良好的口碑。”

        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与普及,隋青松也开始尝试通过微信与患者沟通,让患者和朋友有机会了解到他和门诊的最新动态。

为家人“健身”

        隋青松从去年开始健身,起因是当时自己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刚来北京工作的时候,为了能给家庭创造一个比较好的生活环境,就特别努力,周末基本没有休息过。这十多年里,我忽视了自己的健康。下班之后会有很多社会应酬。”他说,“但是,我从去年开始锻炼身体,不仅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和孩子,我想要永远陪伴他们。”

        提到孩子,隋青松眼里满是笑意,他说自己当前的目标就是全力培养孩子。隋青松的夫人曾在301医院口腔科工作,为了家庭毅然辞职,专心照顾在读小学三年级的孩子。而隋青松也在逐步减少没有必要的社会应酬,将更多的精力回归家庭,用于陪伴孩子、强身健体,以及与好友聚会、打球,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对于未来想要从事医学行业的青年人,隋青松也给出了他的建议:“希望未来想要从医的青年人,不要把医学仅仅当作生存的手段。我们要做自己真正喜欢做的事情。学医非常苦,学习周期长,而且需要不断去充实自己,只有在更高的平台、拥有了更开阔的眼界,才能更好地去帮助病人解决痛苦。”

隋青松与家人在哈尔滨旅游的合影

Schlagworte: 牙齿正畸,健康,患者,健身

      1   2   3   4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Ihr Kommentar

Beitrag
Ihr Name
Anonym
Komment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