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大机器人产业基地沈阳启动

28.10.2017

本周三,由中国领先的机器人制造商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东北部辽宁省的省会城市——沈阳建立的机器人产业基地正式启用。

据悉,该产业基地总投资达20亿元人民币(月3.02亿美元),位于沈阳市的浑南新区,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等于36个足球场的大小。

该产业基地的建设经历了五年多的时间,基地内建有办公大楼、机器人展示中心、研发中心以及数字装备制造中心和大型装备制造中心等。此外,该产业基地还建有一个数字智能产品工厂以及中国首个在生产过程中将机器人、智能装备以及信息技术进行结合的工业4.0生产示范实践厂区。

新松公司的创始人及总裁曲道奎介绍,该工厂实现了利用机器人来生产机器人,预计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装备年产能力可达10000台。新松公司于深圳上市,是中国领先的机器人制造企业,拥有一支超过2000人的研发团队。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新松机器人,沈阳,机器人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