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华大使:特朗普访华具有历史性意义

17.11.2017

周一,美国驻华大使特里·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习近平与特朗普即将开始的会面具有历史性意义。布兰斯塔德称:“各种征兆表明,这将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巅峰会晤。”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也是特朗普第三次同习近平见面。

 

布兰斯塔德讲道:“我认为,两国元首之间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如果二人继续保持融洽相处,并且能够共同解决一些问题,那么这将会为我们创造一个非常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谈及习近平与特朗普频繁的交流时,布兰斯塔德表示,两人之间的会晤能够对一些敏感问题的解决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特朗普此次访华日程的首要议题便是朝鲜问题以及双边贸易关系。


布兰斯塔德介绍,特朗普此次访华将由美国商界的代表陪同,届时将同中国签订包括能源领域和制造业领域在内的众多商业合作。

 

“我们希望推进中美两国的合作交流,促进两国共同繁荣。我们希望在两国外交已取得成就的基础上继续改善两国关系”,布兰斯塔德表示。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美国驻华大使,巅峰会晤,习近平,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