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根据学生跑步频率计分

17.11.2017

周三,湖北省会武汉市一媒体报道,当地一高校最近推出了一款健身APP,以鼓励学生锻炼。

 

湖北经济学院要求学生一学期至少跑步30次。每天最多有一次运动结果被添加到成绩记录中。

 

大一新生和大二学生的跑步记录占体育课成绩的百分之三十。学生们在参加体能测试之前必须完成要求的跑步时间。

 

学生可以在6点至22点之间在APP上打卡,APP会为他们在校园内设立两个固定打卡点。当学生们到达这两个分配点后就可以记录下此次运动结果。记录的数据显示,10月16日至26日这段时间内共有11000名学生使用了这款APP,人均跑步里程为10公里。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崔高原向媒体表示,学校推出这款APP是为了鼓励学生多运动,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作弊的学生将无法通过体育课考核。

 

新闻专业学生刘越每天至少会跑三公里,她说:“跑步与体育课成绩挂钩。APP可以使我们更有动力去锻炼身体。”

 

体育经济管理专业学生李永恩表示:“我每周会锻炼四到五次:要么跑步,要么去健身房。我认为把跑步视为完成任务会影响运动质量。”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跑步,健身APP,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