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未来三年在美采购20亿美元生鲜农产品

23.11.2017

中国第二大电子商务平台京东公司在周三宣布其新的计划,将在未来三年内从美国采购20亿美元的产品,其中包括从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MSGA)购买不少于12亿美元的牛肉以及从史密斯菲德(Smithfield Foods)公司购买猪肉。这份协议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开始其第一次访华之行时签署的。京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通过Cross Four Ranch公司进口牛肉,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的会员将能够通过京东的电子商务平台向2.58亿中国消费者直接销售牛肉产品。

这份采购协议的有效期首先为三年,协议中包括京东通过Cross Four Ranch公司进口价值不低于2亿美元牛肉的最低承诺。同时,该协议将保证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的成员获得公平的市场价值。根据预计,京东通过Cross Four Ranch公司以及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的牛肉进口额将使蒙大拿的出口总额至少提高40%。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称:“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美国最值得信赖和最受欢迎的两大肉类供应商同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联系在一起,对于生产商和中国消费者来说,这个协议都是非常有利的。”同时,刘强东亲自参加了签约仪式。“我们期待继续扩大和深化与例如史密斯菲德以及蒙大拿家畜饲养者协会这些美国最优质的肉类生产商之间的合作”,刘强东表示。肉类产品是京东一个发展非常迅速的产品类型,据悉,京东前半年的肉类直供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780%,而进口肉类所占比例为30%以上。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京东公司,美国,唐纳德·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