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全球首家飞行汽车公司特拉富贾

23.11.2017

中国汽车生产商吉利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特拉富贾公司于周一签署协议,吉利将完成对特拉富贾的收购。

据央视报道,中国汽车生产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全球首家飞行汽车生产商特拉富贾于周一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吉利将完成对特拉富贾的收购,并将为这座新兴企业提供资金及科研支持。此次交易已获得包括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在内的美国所有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

特拉富贾由五位麻省理工的优秀毕业生于2006年创办。在吉利的支持下,公司的工程师团队人数扩充了三倍,并建立了一座新的研究院。按照计划,公司将在2019年实现首款飞行汽车的量产,并在2025年实现全球首台垂直起降飞行汽车的量产。此外特拉富贾还在浙江省杭州市成立了一座新的研究院,希望能在中国实现飞行汽车的量产。近年来,吉利迅速在海外扩张。2010年,吉利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沃尔沃,2013年又收购了伦敦出租车公司。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吉利,特拉富贾,飞行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