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做表情包赚50万 揭秘斗图背后的生意经

29.12.2017

近日,一个名为“乖巧宝宝”的表情包成为了中国社交网络用户的宠儿。据介绍,截至目前这个表情包已经在微信上被下载1.5亿次,而其设计者通过这个表情包已经赚了50万元(约7.6万美元)。

 

如今,表情包已经被看作是能够使线上聊天更有趣的一种方式。这个表情包的设计者钟超能从2015年开始制作表情包。在“乖巧宝宝”系列发布以后,他在微信上制作的第一个表情包系列也火了起来。

 

“乖巧宝宝”有着可爱的笑容和胖乎乎红彤彤的脸颊,看了能使人的心都融化。这个表情包在微信中已经收到了15万次打赏。钟超能说,他从来没有想到“乖巧宝宝”会这么火,但是这次成功也会激励他继续制作更多的表情包。

 

一位名叫刘雯佳的表情包女设计者介绍,并不是所有设计者都能像钟超能赚这么多钱。钟超能介绍,每一个表情包设计者的目标就是将自己的版权转让给运营公司,使其能够成为一个著名的品牌。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乖巧宝宝,中国社交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