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将覆盖中国整个高铁网络

29.12.2017

根据《中国新闻网》的一则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于周日表示,未来WiFi将覆盖中国所有高铁。

 

根据《中国新闻网》的一则报道,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于周日表示,未来WiFi将覆盖中国所有高铁。目前最新一代高铁——京沪高铁复兴号动车组,已实现了免费WIFI全覆盖。

 

高铁上的WiFi服务与住宅及办公场所所需有很大不同。要想改进高铁WiFi服务,需要解决的一个根本难题便是隧道内及山区的网速及网络稳定性。近年来,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中国高铁上的WiFi服务已有了极大地改善。乘客可以网上订购火车票,使用移动客户端支付,甚至能提前订餐带上列车。除此之外,一些大型火车站还采用了人脸识别技术,该技术未来可能会推广至全国。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中国铁路总公司,WiFi,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