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美国可能重返《巴黎协定》

19.01.2018

周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华盛顿“有可能”重返《巴黎协定》,而去年他曾宣布美国退出气候协定。

在一次与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共同主持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我们有可能回归。”

然而他强调,2015年由国际社会一致通过的《巴黎协定》是“一份很坏的协议”,对美国“很不公平”。

特朗普补充道:“《巴黎协定》确实会剥夺我们的竞争优势,我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我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总统的此番言论中表现出的立场被认为与之前并无区别。当初特朗普宣布退出气候协定,美国国内及国际社会大为震惊,并引发了愤怒的浪潮。

2018年1月10日在华盛顿特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一次同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共同主持的白宫记者会上与首相亲切握手。特朗普于周三表示,华盛顿“有可能”重返《巴黎气候协定》,然而去年他曾宣布美国退出气候协定。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唐纳德·特朗普,巴黎协定,挪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