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人逐渐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

09.02.2018

胡润的一则调查显示,超过90%的中国富人对中国未来经济增长持乐观态度。

463名个人接受了此次问卷调查。这些人的个人财产都超过了一千万元人民币(约为127万欧元)。

大约94%的受访者对未来两年的中国经济前景充满信心。与去年相比,这一数字增长了三个百分点。

在上述受访者中约有半数对中国经济持非常坚定的乐观态度。2017年这一数字只有28%。这是近14年来最大幅度的增长。

该报告将日渐增长的信心归功于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超出预期。此外,十月份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传递出的积极信号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约有58%的未移民受访者表示没有移民他国的意愿。这一数字是历年调查中的最高值。

调查结果还显示,房地产依然是中国富人最为青睐的投资方式。有兴趣投资房地产者在受访者中所占份额仅有少量回落。

旅游依然是中国富人最喜爱的消遣方式。马尔代夫是最受欢迎的海外旅行目的地。国内最受欢迎的则是三亚。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胡润,中国富人,未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