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里这些人,德语怎么说?

14.02.2018

每逢佳节胖三斤、五斤、八斤……节后的你们是不是该奔向健身房甩肉啦?又可以见到熟悉的他们了!你可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职业、住址,但他们却各有鲜明的特征。所有的健身房都有这些人,这几类人用德语怎么说?


 Die Ehrgeizige野心家

这类人装备齐全,头巾、紧身裤、汗涔涔的小背心,一个都不少。不论早晚,七天中有六天要去健身房报到,周日也不忘在家拉伸筋骨,这就算是给自己放个假了。没有人可以在野心家健身时打扰他们,他们既不和别人搭讪,也不听音乐,更不刷剧。他们的目的性极强,每天给自己定下极为严格的训练任务,势必要完成。每天至少骑一个小时的动感单车,可能才能让野心家真正精力充沛起来。对他们来说这样强度的训练不过是小菜一碟。

 

Der #fitspo-Typ健身博主

健身博主在微博上拥有大批粉丝,热爱上传自己的健身美照,并配以各色鸡汤标签,譬如#健身改变生活#,再@一下给自己拍照的小伙伴。这类人很单纯,他们是真的想要改变自己粉丝的生活,充当他们的榜样,让粉丝们爱自己,向他们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过这些博主们也有自己的弱点:他们总是在刚到健身房就立刻摆出美美的pose拍照,不然被粉丝看到自己大汗淋漓的丑照可是会幻灭的哦~

 

Die Bootie-Selfie-Queen自拍小仙女

自拍小仙女通常穿着粉色的瑜伽紧身裤、带有聚拢效果的专业运动背心,浓妆艳抹。她们的微博照片比健身博主多得多,坐拥粉丝100万+,是全职博主。她们靠美美的自拍、精致的健身餐在网络上走红。之后自拍小仙女索性开起淘宝店,卖起 “环保减肥茶”,顾客通常是无知少女。她们和粉丝们各取所需。仙女们追求的自拍最高境界是要像卡戴珊姐妹,所以她们最爱的运动是自然是有提臀效果的深蹲啦。

 

Der After-Worker职场健身族

职场健身族一般提前一晚就早早收拾好了背包,下班后西服还没来得及脱就直接杀去健身房,健身时他们穿得都是洗得掉了色的全民马拉松纪念T恤。职场健身族哪怕在健身房也是业务不停。他们来健身房是因为家里的工作和健身环境不如这里舒适。这类人已经是健身房的常客了,但他们还在折腾那些供初学者使用的器械。由于职场健身族们沉迷于在跑步机上喊号子,可能会错过女朋友的短信轰炸哦。

 

Das apathische Mädchen害羞软妹

害羞软妹离开健身房后,人们往往都想不起来她们什么样。这的确是害羞软妹的目的:她们只想在人群中做个小透明。同样,害羞软妹在健身时也没什么雄心壮志,做器械运动时也只挑最轻松的重量。如果有教练来和害羞软妹搭话,她们一般会低头盯着地板,即使和教练们聊开了,声音也小得根本听不见。

 

Das Pärchen小情侣

小情侣们一定要在健身房黏在一起,或者他们通过在健身房黏在一起发展成小情侣。每次一开始,男生总是会不厌其烦地向妹子解释器械怎么操作!妹子刚刚有点累,男生就说:“宝宝,我们下次不做那么累的动作了~”而男生们呢,总在妹子面前做些高难度器械,妹子则在一旁做花痴状。单身狗就任凭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Der Top-Ausgestattete装备党

专业选手比技术,非专业选手比装备。总有些人就算一个月只去一次健身房,也会买最昂贵的装备,看起来特专业。然而他们对健身一无所知。事实上顶配一族厌恶任何形式的肢体运动,但他们知道,健身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所以他们必须健身。钱对装备党来说不是问题,他们都在最好的健身房办卡,并且他们会把健身卡放在钱包最醒目的地方。

 

Der Pumper肌肉男

肌肉男最钟爱的服装当然是领口开得很低的紧身背心,这样就可以把众人的目光吸引到自己发达的胸肌和腹肌上了。肌肉男认为自己的身体就是一件艺术品。他们通过各种肢体语言来向他人传递这一信息,并且他们总是无处不在。肌肉男常挂在嘴边的话是:“我得吃点蛋白粉。”健身房中的肌肉男总是用鄙视的目光打量着其他健身的人。

 

Der Neuling菜鸟

菜鸟的衣着通常很混搭。初来乍到的菜鸟们由于还没找到属于自己的健身风格,因此总是要听从教练的指挥。这也使得他们饱受其他健身人士的嘲讽和同情。菜鸟们每做一个动作,瘦干干的手臂都会抖个不停,没过几分钟就喘不上气了。他们做任何一个项目都是拼尽全力。对菜鸟们来说,无论是空气中弥漫的汗臭味,还是刺耳的音乐声,甚至是其他健身的人,都挑战着他们脆弱的神经。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健身,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