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护肤神器风靡美国

15.03.2018

美容设备市场规模正不断萎缩。但一款古老的中国护肤仪器——玉滚轮,最近却开始风靡美国。

 

玉滚轮是什么?许多中国人想必都不熟悉这件设备。如今这一物件已不再像过去那么流行。据说18世纪的中国女性会将两枚玉质的球固定在一个把手上来按摩脸部。此外该设备还可以用于按摩眼周,以降低皮肤温度,使肌肤紧致。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NPD集团指出,2017年美容设备销售量较上一年减少了11%。而与此同时,主要关注时尚和设计的社交网站Pinterest平台上对“面部滚轮”的搜索量增长到了之前的三倍多。

 

亚马逊上一个较便宜的玉滚轮的价格从3到40美元(2.44到32.5欧元)不等。目前大多数消费者对玉滚轮的评价甚高。例如:“如果可以的话我要给它打十分!”或者“用着很赞,特别减压!”

 

拉米斯·哈姆丹是专注自然护肤的迪拜奢侈品牌莎法尔的创始人。她表示,廉价的所谓“玉滚轮”可能不是用玉石这种昂贵的石料制成,而是采用了人工合成材料。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美容设备,玉滚轮,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