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前中国将发射首颗商业返回式卫星

30.03.2018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中国将于2019年至2020年间发射首颗商业返回式卫星。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太在本周初向中央电视台记者介绍,返回式卫星是我们国家航天能力非常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非常可靠的。

 

自1975年以来,中国已经成功回收了20多颗返回式卫星,同样的技术也帮助中国的宇航员成功从太空返回。张洪太介绍:“我们计划对这项技术进行改善,使其能够满足商业用户的要求。”返回式卫星在太空生物学、太空医学以及太空探索等方面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张洪太继续介绍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将依据潜在客户的需求,为其定制返回式卫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希望能够建立一个产业链,以此来为其服务提供支持。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商业返回式卫星,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