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人因失信被禁乘火车

12.06.2018

周五,铁路部门公布了一份31人的名单,这些人很可能在乘车过程中存在严重失信行为,铁路部门宣布将对这些人进行处罚。

 

这份名单被公布在了中国火车订票系统12306网站以及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信用中国”网站上。名单将被公示7天。

 

5月1日,一份由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八个政府部门联合发布的限制失信人员乘坐火车的规定生效。根据这份规定,中国铁路总公司编制了这份名单,并于上月确定了21名人员的失信行为,这些行为主要是在列车上吸烟和逃票。另外10名人员的行为则被立为刑事案件,这些人存在倒卖车票、冒用优惠身份证件、扰乱铁路站车运输秩序且危及铁路安全等行为。

 

失信人员在180天内被禁止购买火车票,此外逃票人员还需缴纳罚款。铁路部门要求旅客遵守铁路法律法规,诚实守信。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铁路部门,失信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