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德国十大必去最美教堂

12.06.2018

4. 亚琛大教堂

亚琛大教堂历史悠久,是由查理大帝下令建成,至今已有1200年历史了。这里从936年到1531年一直是德意志国王的加冕地。这座教堂是加洛林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杰作,被列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教堂的珍宝馆中藏有大量艺术珍品。此外,查理大帝据说也安葬在此处。


 

5. 埃尔福特大教堂

埃尔福特大教堂是这座图林根州首府的象征。1117年,埃尔福特大教堂首次出现在史料中。游客今天还能看到教堂保留的中世纪时期的玻璃窗。教堂的排钟共由13个单独的钟组成,其中的格罗利欧萨大钟是世界上最大的中世纪教堂自由摇摆钟。


 

 

6. 汉堡圣米歇尔教堂

圣米歇尔教堂是汉堡这种港口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它是北德地区最重要的巴洛克式教堂建筑,以大天使米迦勒命名。早在公元600年,圣米歇尔教堂所在地就建有教堂。1906年教堂曾在一场大火中被烧毁,后来得到重建。教堂的塔楼有132米高,曾是海上船只经过汉堡时的航标。如今人们可以从塔楼上的观景台俯瞰汉堡全城。

<  1  2  3  >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