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好玩的游乐园TOP10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27.05.2019
 

夏天来啦~不少小伙伴已开始计划去哪里玩耍了,若想找大人小孩都适合的地方,游乐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那么德国最好的游乐园有哪些呢?德国明星周刊(Stern)与民意调查机构YouGov一起对超过10,000名游客进行调查,让他们选出体检最佳的游乐园。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榜的TOP10吧~


10.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 Autostadt Wolfsburg

(Wolfsburg, Niedersachsen)

作为大众集团的交流平台,沃尔夫斯堡汽车城已接待超过三千五百万名游客,并成为德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游乐园中不仅有汇集多种品牌的汽车博物馆、提供美味佳肴的星级餐厅、展示国际文化魅力的艺术活动,还有适合亲子互动的驾驶体验项目。

官网:www.autostadt.de



1   2   3   4   5   6   7   8   9   10   >  


Schlagworte: 游乐园,德国,排名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