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Wirtschaft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17. 12. 2012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Galaxy Note III: Wird Samsung ein 6,3 Zoll großes Smartphone bringen?

Schlagwörter: Galaxy Note III, Samsung , Smartphone , Note II ,6,3 Zoll

三星GALAXY Note III功能曝光 传售价超6200元

尽管三星GALAXY Note II在国内问世不过才两个多月,但有关新一代升级版本GALAXY Note III的传闻却已被炒得沸沸扬扬。继不久前韩国媒体再次确认三星GALAXY Note III将会有配备6.3英寸超大触控屏之后,日前又有该机的发布日期、上市价格和相关配置等方面的信息在网络上曝光。

或第三季面市

三星GALAXY Note III的发布时间与超大触控屏似乎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三星过去曾经表示会在明年初将把重点在转移到OLED屏幕和柔性触控屏之上,推出的产品范围则会覆盖小、中、大三种尺寸的触控屏。同时三星目前大部分从事LCD生产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减少,并已经调整到OLED 生产线,所以这意味三星可能很快将开始研发配备大尺寸OLED触控屏的新款机型。

不过,传闻中三星GALAXY NOTE III所配备的6.3英寸的OLED触控屏在生产工艺上还是不够成熟,所以相比三星GALAXY Note II在今年八月份的发布日期来看,三星GALAXY Note III可能会由于触控屏的问题而略晚一些推出,预计在明年第三季正式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功能特色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III的主要功能配置方面,目前所知的信息主要还是集中在触控屏和处理器两大核心部分。比如该款手机将采用6.3英寸的OLED触控屏,并且分辨率将达到1080p规格甚至更高。而处理器部分则可能是基于ARM Cortex-A15架构四核处理器,性能将会得到成倍的提升。

除此之外,三星还将为该机的S Pen 提供更多全新独家应用和功能。而在此前韩国媒体的消息披露,三星GALAXY Note III所配备的是2GHz 主频的Cortex-A15四核处理器,并拥有3GB RAM内存和128GB储存空间,而摄像头则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

售价或更贵

而有关三星GALAXY Note III将来的销售价格方面,现在得到的消息也并不是很多,但预计其正式发售价格将比上一代GALAXY Note II更为昂贵应该没有多少悬念,其原因在于使用了更高规格的触控屏,包括更先进的OLED材质触控屏和6.3英寸大小的尺寸,都会使得该机在欧洲的价格有可能高达620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6200元以上)。

当然,以上信息更多来自媒体的猜测,三星GALAXY Note III是否会在硬件上大幅度升级还有待证实,但从以往该系列的发展历程来看,全方位的功能提升,出现在新一代GALAXY Note III之上是比较有可能的事情。同时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预计还会有更多有关该机的信息逐步泄露,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zurück   1   2   3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