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16. 04. 2014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德国隆胸女性也有机会当警察

Schlagwörter: 硅胶隆胸,,警察

        据德国《世界报》4月15日消息,德国警察原本有一项规定说,鉴于较高的受伤风险,做过硅胶隆胸手术的女性并不适合警察这一岗位。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2013年9月,一名来自德国巴符州的20岁女子在申请警员培训资格时因假体隆胸被警医拒绝录取。此事当时已由《图片报》报道。随后,该女子向州议会中负责处理公民诉愿的请愿委员会求助。请愿委员会判定该女子有理。

        据该委员会的发言人介绍说,巴符州内政部长莱因霍尔德•加尔(社民党)对此判定没有驳回。这是一个特殊决定,而且可以理解为何年轻女性愿意做隆胸手术。根据内政部的答复,州议会必须对请愿委员会的决定进行讨论并表决,但这只是一个程序问题。这名女子已得以允许在巴符州的警察局接受培训。

        此外,柏林行政法院对一类似案例的判决可能也产生了影响。2012年,一名女子年申请了柏林保安警察的职位,但警察局以其乳房假体存在高风险而拒绝了她的申请。其理由是,乳房假体会让她在执行某些特定任务时不便穿上防护服,防护服会对胸部产生压迫,从而存在结缔组织异常增生的隐患。柏林行政法院对此事另有不同看法。但此案尚须柏林市高级行政法院判定。

Deutsche Version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