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04. 05. 2014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德铁列车准点率创七年新高

Schlagwörter: DB,准点,铁路

        据德国《世界报》5月2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德国铁路(DB)列车准点率创七年新高,其原因主要在于新型城际特快列车(ICE)的投入运营以及施工现场数量减少等因素。

        近日,德国铁路公司总裁吕迪格•格鲁伯(Rüdiger Grube)在接受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的采访时表示,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德铁列车的准点率创七年新高,今年冬季温和、施工现场数量减少以及新型城际特快列车投入运营等因素是保证火车准时到站的主要因素。格鲁伯称,目前,德铁长途列车的准点率远远高于80%,有些甚至超过了90%。在今年2月份,德国铁路公司就已经透露其列车准点率创新高,当时长途列车和短途列车的准点率分别高达85.5%以及96.4%。

        据悉,由于去年德国雷雨天气较多,易北河和多瑙河的水位上涨导致附近铁轨暂时禁止通行,这严重影响了列车的准点率。自2011年9月份以来,德铁公司在官网上公布了列车每月的准点情况。统计结果显示,2013年德铁短途列车的准点率为94.6%,而该比率在长途列车中仅为73.4%。据了解,德铁公司将晚点时间在6分钟之内的情况定义为“准时到达”,企业的目标是使长途列车的准点率达到80%,整个客运列车(包括长途列车和短途列车)的准点率达到93%。

Deutsche Version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