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23. 10. 2014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萨尔茨堡老爷车展:传世经典车型讲述汽车发展史

Schlagwörter: 萨尔茨堡, 老爷车

图/文:李博

       这是一场特别的车展:没有各大品牌首发的车型,没有媒体的长枪短炮,也没有性感惹火的车模。这里只有经久不衰的奢华,耐人寻味的高贵与传承多年的文化。在这里你会有穿越时空的感觉,这就是一年一度的萨尔茨堡老爷车展。

       萨尔茨堡老爷车展(Classic Expo Salzburg)是奥地利规模最大的老爷车展,本届车展于10月17日至19日举行,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250多家展商带来了他们的“收藏品”,其中包括奔驰、保时捷、大众、奥迪等德国品牌,也同样有捷豹、宾利、玛莎拉蒂、法拉利、雪铁龙、菲亚特、福特、凯迪拉克等其他欧美品牌。接下来让我们进入这个穿越时空的车展,来感受汽车发展史中经典车型的魅力吧。

       如今奔驰S级在国内已是烂大街的车型,开着S级上街的人毫无疑问会被贴上土豪的标签。然而如果有人开着图中这款奔驰上街,势必会引来所有人的目光。这款老爷车被称为MB600(也称W100),是戴姆勒公司1960至1970年之间为一些国家元首打造的专用豪车。在本届车展上展出的这款奔驰MB600曾是西班牙前首相卡洛斯•阿里亚斯•纳瓦罗的座驾,其车身长达6.24米,配备8缸6.3升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205公里,不得不说,50年前德国人的造车技术已经非常精湛了!此外,这款车只是作为展品供车迷欣赏,并不参加拍卖,但可想而知,如果拍卖必定是天价。

       在汽车界,宾利几乎可以成为奢华的代名词,而上图中这款外形像拖拉机的宾利似乎不像贵族应有的座驾。其实在上世纪三十年代,这样的车已经足以引领时尚潮流了,之所以没有车顶是因为它是一辆Sportwagen,这也意味着它具有强劲的动力。下图中这款车名为宾利S2,两图对比可以看出宾利三十年间的改变,S2从内到外的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它名为宾利的高贵,同时也可以发现,这种英式贵族的奢华气息和德式的庄重严谨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1   2   3   4   vorwärts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