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30. 06. 2015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视频网站酝酿网上看剧收费 最快明年试水

Schlagwörter: 视频 网站 收费

       中国人民广播电台6月14日的一条消息称,据近日上海电视节论坛有关人士透露,中国视频网站正在酝酿网上看剧收费,预计最快将于明年试水。

       对于网上看剧收费,中国著名影视制片人侯鸿亮在本次电视节论坛上表示,如果可以媲美美剧,那么观众付费收看也是顺理成章。

       乐视网互联网应用事业群运营总裁高飞称,目前中国有六七亿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超过了中国总人口数量的50%。此外,他还提到了自己一年半以前了解过的一组官方数据。该数据表明,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一个月曾至少一次开过电视机的用户人数在三年间已经下降了40%。

       高飞补充道,曾经看电视的人们,现在都转为在移动端上观看视频。和电视节目相比,视频网站的内容更丰富,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观看内容,所以更有优势。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2015年网络自制剧的创作规模和产业量级已经有望超越传统电视剧,由此也可以看出,未来网剧收费将会形成一种模式。

       一些关注者认为,现在网络看电影很多都已经收费了,看电视剧收费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将会被不断扩大的观众群所接受。而业内人士也希望各大视频网站能够做好面对视频收费所带来的挑战。使人们改变收视习惯、扩大收费视频市场还需要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
Deutsche Version:

Videosites dürfen ab nächstem Jahr für Online-Dramen kassieren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