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ische Onlinehändlerin bringt sich für Shoppingfestival in Stellung Exklusiv

26.10.2016
 

                   从海外代购到跨境电商 中国海外代购卖家“双十一”备战

        店主小胡,2014年到美国生活,由于出国前就有众多的亲朋好友纷纷提出代购要求,随着顾客人数增加,后来她索性在微信朋友圈和淘宝网开起了代购店铺,经营包袋、服饰、保健品等。目前微信有上千名顾客,老顾客大多会放心地选择即时转账,新顾客也可以通过淘宝店铺交易。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海外代购这种消费方式。安全可靠的质量和实惠的价格是海外代购最大的优势,然而相比快捷的国内快递,国际快递15-30天的周期成为代购买卖双方最大的困扰。

         “双十一”即将到来,作为海外代购电商的小胡,对此抱有很高的期待。秋冬季是传统的销售旺季,“双十一”国内购物狂欢也有越来越多的海外商家参与其中。而且,这一天赶巧也是美国的老兵节(Veterans Day),当地一些大型的商场和电商也会有相应的促销,从而更加方便代购电商来推出物美价廉的商品。小胡希望通过“双十一”、老兵节,以及随之而来的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圣诞大采购等美国大促,11月能够达到本年度最大的销售额。

        “双十一”一直都是中国的电商大战,从一名卖家的角度来看,小胡认为首先应该了解当季的流行趋势和消费定位,准备足够的货源;其次是考察各物流公司,确保快递运输的速度;第三,增加客服人数,提供及时的导购和售后服务也是很必要的准备。

        与此同时,为了应对今年的“双十一”,小胡的这家海外代购店也进行了别出心裁的充足准备,推出一系列超值的秒杀单品以回馈顾客。小胡说,到时候也许会加入现场的采购直播,这是当下各行各业都很流行的一种营销模式,不仅可以给顾客带来身临其境的购物感受,同时也能第一时间与顾客沟通互动,从而提高店铺的人气和销售量。

Schlagworte: Chinesische Onlinehändlerin,Shoppingfestival,USA

      1   2   3   4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Ihr Kommentar

Beitrag
Ihr Name
Anonym
Komment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