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母乳库:传递母爱任重道远

18.05.2017
 

 

http://images.china.cn/attachement/jpg/site1000/20170517/f44d307c8fd21a868f1029.jpg

5月10日,协和医院母乳库的负责人,儿科副主任李正红教授接受中国网采访。

       传递母爱,任重道远

       协和医院的母乳库还没有正式运行,就已经引起了不少妈妈的关注,还有几个爱心妈妈来捐赠了母乳。李正红称,“将来我们会考虑给这些爱心妈妈一些回馈。比如我们可以给妈妈们免费检测母乳的营养成分,从而帮助她们更好地控制婴儿的体重和健康”。

       母乳库建设是一项需要大爱的工作,各地母乳库工作人员投入了很多。有些城市设立了流动的母乳采集车,让母乳捐赠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正如李正红所说,“一切努力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造福更多的新生儿,这需要政府、医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推动”。

Schlagworte: 母乳库,母乳喂养,协和,母爱

      1   2   3   4   5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Ihr Kommentar

Beitrag
Ihr Name
Anonym
Komment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