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效应带动奢侈品牌消费

09.06.2017

名人和网络红人往往会对中国奢侈品粉丝的消费行为产生巨大影响。意大利皮具奢侈品牌Valextr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该品牌直到一月份在中国上海开办第一家分店时,才为人所熟知。在分店开业八天之后,人们发现名人和网络红人在穿戴这一品牌。随后,Valextra品牌的照片迅速走红。这股旋风甚至蔓延到欧洲,中国游客在Valextra店门口排起长队,只为了买到名人穿戴的同款箱包。

“在开业20多年中,我从未经历过这般景象”,公司老板萨拉•费里罗(Sara Ferrero)说道。尽管目前品牌大热,费里罗更着眼于未来。她说,每次新品上市必然引来大量关注。但是,我们必须熟悉和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她认为,品牌要使消费者长期保持兴趣。

在Valextra品牌80周年庆典前夕,北京将迎来第二家中国分店。与此同时,北京将举办Personal Subject主题摄影活动。此前,该活动在品牌起源地米兰举行。活动邀请米兰设计师、音乐家和艺术家和他们最喜爱的Valextra箱包进行合影。

 

Deutsche Version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名人效应,奢侈品牌,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