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AEP-Umwelterlebnistag in Beijing

23.06.2017
 

有奖游戏,有机农夫市集,德国PERFORMING GROUP中国首演

         在“青少年环保大使行动和教育计划(YEAAEP)”的框架下,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将于2017年6月25日(周日)在798艺术区空间举办环保体验日活动,这一活动欢迎向青少年、家庭以及所有对于环保主题感兴趣的朋友参加!

         活动邀请了包括世界环保基金会(中国)以及达尔问环境研究所在内的多方机构联合举办本次内容非常丰富的活动。环保体验日当天将举行青少年环保大使行动和教育计划(YEAAEP)颁奖仪式,此外,环保信息展台、宣传资料以及来自德国的演出团队PERFORMING GROUP将为参观者献上精彩的环保主题戏剧作品《TRASHedy》。

        在YEAAEP颁奖仪式上,将对由歌德学院支持的PASCH学校实施的环保项目进行表彰,这些学校在近十个月以来在本计划框架内积极展开了与“森林”、“气候” 和“资源效率”主题相关的活动。不仅所有参与的校方将获得“绿色YEAAEP”荣誉称号,还将会颁发在本计划框架内的最佳项目奖和最积极参与教师奖。

        在进行项目颁奖仪式的同时,歌德学院内部和学院门口还设置了多个环保展台,所有到场者能够了解到如何对自然保护和环境保护做出积极贡献,例如如何采用简单的方式进行废纸循环利用。此外,观众还有机会参加到世界环保基金会(中国)组织的有奖游戏,获得精美奖品。观众也可以将手中的二手塑料袋或购物袋带到有机农夫市集,实现回收利用,还可以换取小礼品。在此,还能了解到有关于健康饮食和有机食品种植方面的知识。当然,千万不可错过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展台,因为在那里,观众能获知更多的动物保护的信息。

        本次环保体验日的高潮环节当属歌德学院从德国远道邀请而来的表演团队PERFORMING GROUP,他们将会完成戏剧作品《TRASHedy》在中国的首秀。

         PERFORMING GROUP剧团主要创作跨媒介的舞蹈作品,他们致力于将不平常的题材以适合各个年龄段观众观看的方式在舞台上呈现。其作品关注个体的创造力发展,主题涉及世界观、哲学、诠释过去以及描绘未来等。

         TRASHedy这部作品适合所有11岁以上的观众欣赏。TRASHedy曾被授予专业评委团奖以及青年评委团观众奖,并在近三年内于世界各地,包括在印度和日本已经举行了超过130场演出。

         “青少年环保大使行动和教育计划(YEAAEP)”是由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联合主办的项目。在此计划的框架下,所有参与学校的学生和教师成为YEAAEP环保网络中积极的一份子,并且进行了超过一年的有关森林、气候和资源效率主题的经验和知识交流。

Schlagworte: Umwelt- und Naturschutz ,YEAAEP,Goethe-Institut

      1   2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Ihr Kommentar

Beitrag
Ihr Name
Anonym
Komment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