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滨度假去哪里?不要再去叙尔特岛了!

29.08.2017

叙尔特岛(Sylt)是德国岛屿中的“皇后”,但不代表它是德国境内海滨度假的唯一选择啊。波罗的海和北海周边还有很多漂亮的岛屿呢!《图片报》盘点了一些很棒的德国海滨圣地,据说它们可能比叙尔特岛还更胜一筹哦!

 

诺德尼岛Norderney

北海岛群是最古老的德式北海浴场——这一点就已经比叙尔特岛厉害了。早在1797年,这里就出现了浴场行业的足迹。北海岛群中,吸引游客最多的岛屿是诺德尼岛(Norderney)。

 

每年,前来诺德尼岛游览的游客高达330万人次。运动达人可以尽情享受水上运动的快感。此外,岛上还精心策划了夏日时光节、葡萄酒节等主题活动。

 

当地有很多受欢迎的餐厅。一边吃螃蟹土豆浓汤等当地著名菜品,一边欣赏沙滩美景,有时还能偶遇明星。或者在咖啡厅闲坐、读书,这样的度假生活,你想要吗?

1  2  3  4  5  6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德国,岛屿,海岛游,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