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滨度假去哪里?不要再去叙尔特岛了!

29.08.2017

施皮罗克格岛Spiekeroog

施皮罗克格(Spiekeroog)不如诺德尼岛繁华,可能是岛上没什么汽车的缘故吧!这里最重要的交通工具是手推车(Bollerwagen)——既然选择了这样蠢萌的交通工具,也就不太讲排场了。

 

但是,古斯塔夫·海涅曼,魏茨泽克和约翰内斯·劳等好几位联邦总统(Gustav Heinemann, Richard von Weizsäcker und Johannes Rau)都对这个宁静的小岛青睐有加。这里有数量惊人的林地和18世纪的瑰丽建筑。

 

施皮罗克格的活动也很丰富,从国际爵士音乐节到纸船比赛,应有尽有。注重健康养生的人,可以在岛上的沐浴和水疗中心好好享受。但最具吸引力的,要数岛上博物馆,馆内的贝壳藏品令人印象深刻。

1  2  3  4  5  6  


Diesen Artikel DruckenMerkenSendenFeedback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Schlagworte: 德国,岛屿,海岛游,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