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14. 08. 2014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拉萨市旅游局副局长姜岭:游客对高原旅游存误区

Schlagwörter: 美丽家园•幸福拉萨,媒体

        中国网8月13日讯(记者罗旭)“美丽家园•幸福拉萨”——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于8月11日在拉萨开幕。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萨市旅游局副局长姜岭向中国网记者介绍了外国游客赴藏旅游的情况。

       

首届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右一为拉萨市旅游局副局长姜岭

姜岭介绍说,拉萨是“世界十大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拉萨市也被评为“欧洲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城市”。在促进拉萨旅游方面,拉萨市旅游局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方面强化了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特色景区的开发、市场秩序的规范以及服务质量的提升。在宣传方面,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消除国外游客对高原旅游的误区;二是挖掘特色的旅游产品,吸引更多国外游客;三是出台了拉萨市的旅游管理办法。

        据拉萨市委副书记马新明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介绍,国内外游客对于来西藏旅游有两个误解:一是害怕高原反应发生危险,二是害怕民族边境地区治安不稳定。以目前的医疗水平,对于高原反应的治疗已经相当完善;而且拉萨夏天凉爽,适合避暑,冬季温暖,许多候鸟都来此过冬。安全方面,拉萨是全国最安全的城市,去年,全市一起刑事案件都没有发生。

中共拉萨市委副书记马新明在首届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启动仪式上介绍拉萨情况

        据悉,2013年拉萨接待游客798.94万人次,旅游收入82.16亿元。今年上半年,拉萨共接待游客241.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78亿元,年增长率分别达到19.82%和43.64%。

        “美丽家园•幸福拉萨”——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拉萨行活动由中共拉萨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承办,包括中国网在内的全国20多家网络媒体参加了该活动,在七天的时间里,将赴拉萨下辖的各区县进行采访。(罗旭)

Deutsche Version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