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Aktuelles
Multimedia
Service
Themenarchiv
Community
Home Schriftgröße: klein mittel groß
29. 09. 2015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Kontakt

多家精子库发布招募广告:捐精可获iPhone 6S

Schlagwörter: 精子库 广告 iPhone 6

       近日,长江商报报道称,中国两个精子库利用iPhone做广告吸引捐精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据悉,湖北省人类精子库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周一发表了一篇题为“iPhone 6S购买新方案”的文章,文章中出现了iPhone的图片,而在图片下方则是该精子库招募捐精者的一则广告。广告中称,“湖北省人类精子库面向社会招募捐精志愿者,需要年龄22岁—45岁的男性,捐40毫升国家补贴5000元(约合815美元),而iPhone 6S内地起售价为5288元。”

       次日,上海仁济医院人类精子库也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表了类似的文章,被阅读40余万次。

大学生小李介绍,他和室友也曾经不住广告的“引诱”,打算去捐精。另一名大学生小王认为:“这也没什么不好,的确是个新方案。”

       湖北省人类精子库的朱医生表示,由于受到了各种限制,捐精的招募信息无法作为广告刊登,所以找到捐精者并非易事。

朱医生解释,在微信上做广告的做法也是效仿了其他宣传效果较好的公众号,他也同时强调,捐精志愿者都是成年人,已经具备了相对完整的价值取向。

       中国对成立和运营精子库有着严格的法律法规,目前每个省份只允许拥有一个精子库,而捐精量过少也是全国总共18个精子库所面临的一个大问题。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一项研究表明,自80年代以来,中国男性的生育能力逐年下降1个百分点。

Deutsche Version:

Samenbank wirbt mit neuem iPhone um mehr Spender

Folgen Sie German.china.org.cn auf Twitter und Facebook und diskutieren Sie mit!

Quelle: german.china.org.cn

   Google+

Druckversion | Artikel versenden | Kommentar | Leserbrief | zu Favoriten hinzufügen | Korrektur

Kommentar schreiben
Kommentar
Ihr Name
Kommentare
Keine Kommentare.
mehr